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杨培君一行开展“关于我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和发展情况”课题的调研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4日

4月12日至13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宁夏区委会主委杨培君带队走访民建会员企业,开展“关于我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和发展情况”课题的调研。

4月12日,在宁夏倬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民建会员、公司负责人沈健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咪唑、氮丙啶及其衍生物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情况。杨培君主委仔细询问了企业规模、创新型技术等业务的发展现状,认真了解了产业工人的人才稳定性、政策支持、生活保障等方面的情况。

4月13日,在金石机器人银川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在民建会员、企业负责人王小龙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技术研发中心等,并对目前国内机床制造业、智能制造装备、企业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杨培君指出,在工业4.0时代,是利用信息化技术促进产业变革的时代,是智能化时代,要利用信息和生产制造技术的深度融合,实现传统生产模式向现代化生产方式的转变。技术的发展最重要的是人才,要形成对人才具有高吸引力的产业氛围和发展土壤,加大对产业工人的生活保障,提高产业工人地位和职业荣誉感,加强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保障企业人才稳定性。

区委会副主委茹小侠,民建银川市委会主委常洪斌、副主委张俊平及区委会机关干部、部分民建会员参加了调研。(调研咨询处)

上一条:助推制造业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民建宁夏区委会主委杨培君再次带队调研走访银川民建会员企业

下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开展“进企业、助发展”调研活动(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