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5日

 

 

 

4月24日,民建宁夏区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宁夏区委会主委杨培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主委马中勇、陈庆成、茹小侠,区委会常委,各市级组织主委、中卫总支副主委、机关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马中勇传达学习了民建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陈庆成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茹小侠对《民建宁夏区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作了说明。

杨培君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发展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推动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有序发展,不断提高多党合作制度的效能;巩固系列主题教育成果,加强自身建设。

杨培君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是民建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全面落实责任,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形势教育,推进自身建设。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

杨培君要求,开展主题教育要坚持把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把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赓续下来。坚持把民建老一辈的政治信念、高尚风范和同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传承下去。坚持把加强形势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把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用自身建设的新成效展现参政党的新面貌。宁夏民建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在主题教育中要走在前、做表率、示范引领、带头促学,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要坚持统筹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为民奉献的自觉行动。

(组宣处)

上一条:民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下一条:民建宁夏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