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宁夏民建讲堂”第二期关注健康提高免疫力主题讲座寓教于乐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6日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切实提高广大会员及机关干部健康水平,普及营养健康知识,提升会员营养健康意识,5月13日,民建宁夏区委会在民主党派大楼多功能厅举办第二期“宁夏民建讲堂”。讲座由区委会副主委茹小侠主持。会员及区委会机关干部4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邀请宁夏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兼任宁夏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宁夏营养学会理事长杨建军教授从人体免疫的基本知识、合理膳食对机体免疫发挥的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杨建军教授生动的讲座赢得了会员的阵阵掌声,互动环节更是气氛热烈。会员们纷纷表示,疫情防控常态化之际举办提高免疫力的讲座受益匪浅。听了讲座,明白提高免疫力不仅保持规律作息,还要会选择、会识别、会烹饪,身体肯定会越来越好。讲座现场还发放了营养学资料。

最后,茹小侠指出,今天的课程十分生动、会员们听得津津有味。杨建军从营养健康的多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解读,整个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案例。同时强调,健康是人全面发展的基础,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自治区提出了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宁夏民建讲堂以为会员服务为抓手,严格按照提升行动就是以全民健康社会和谐为宗旨,帮助会员掌握健康知识和有益健康的基本技能,树立健康理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不断提高健康素养。

(组宣处 闫海平)

上一条:中国民主建国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95人)

下一条:“宁夏民建讲堂”开讲 服务会员企业谋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