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中卫市总支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9日

新春送祝福,慰问暖人心。为进一步提升民建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1月18日,民建中卫市总支组织慰问何新彪、曹凤宁等9名老会员、生活困难会员和作出特殊贡献的会员,向他们表达节日的美好祝福和问候,并发放了慰问金。

会员们为自己是民建人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在参加历年市总支活动中积累了对中卫民建的深厚感情,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总支的各项工作,同时衷心祝愿市总支在新的一年工作再创佳绩。

“在过去的一年,市总支在各项工作中尤其是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会员们的关心、鼓励和支持,希望各位会员继续保持对民建的热情和爱护,继续发扬宝贵精神和优良作风,积极主动建言献策,力所能及服务社会。”民建中卫市总支主委马晓宏说到。

(民建中卫市总支 张秀燕)

上一条:民建中卫市总支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下一条:民建大武口区总支开展 “玉兔迎春 墨香迎新”送春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