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区直工委综合五支部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会议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9日

2023年1月15日下午,民建区直工委综合五支部在桃李春风健康管理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会。综合五支部主委温明卿主持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支部会员十余人到现场参加会议。

温明卿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对2022年疫情期间在抗击疫情、捐款捐物、积极参加区委会活动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陈波、梁鹏、孙敏敏、董彦雨、薛璐五位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会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建十二大精神,公示了2022年支部会费收支情况。大家围绕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2023年组织读书会、红色革命基地参观学习、到会员的企业调研,会员各自技能特长分享(有会员是非遗剪纸传承人)等活动议题,会员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特长,为民建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区直工委综合五支部委员 秦莉)

上一条:民建吴忠市委会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下一条:区直工委综合二支部开展“迎新春 进企业 送春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