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马刚走访民建吴忠市委会机关并到会员企业调研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04日

3月31日,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吴忠市政协副主席马刚,市政协文史和学习委主任刘向阳走访民建吴忠市委会机关,征求对政协工作和民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会主委马春梅,市委会全体委员及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参加座谈。

马春梅代表市委会对马刚副主委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区委会和市政协给予吴忠民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汇报了市委会基本情况、重点履职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就下一步如何围绕加强民建机关与政协机关之间的联系交流,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优势为吴忠市招商引资方面可以做的具体工作、针对目前会员企业和市委会存在问题如何建立沟通交流联动机制等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结束后,马刚一行走访民建会员企业吴忠市银河技校,与陈斌校长亲切交流,了解学校办学和职业人才培养情况以及吴忠民建“会员之家”建设情况。

在保障房建设工地和叶盛贡米基地,会员企业宁夏宏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瞻和青铜峡叶盛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包嘉鹏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经营情况,并就关心的政策问题、未来五年经济发展预期等进行交流。

马刚指出,民营经济是市场经济最富活力、最具潜力、最有创造力的重要力量,是繁荣城乡经济的有力支撑,是推动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在吸纳就业、创造税收、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强调的“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在民营企业遇到困难的时候给予支持,在民营企业遇到困惑的时候给予指导。”大力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扎实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保障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市委会企业支部主委李相儒和副主委赵瞻全程参加座谈会和企业走访活动。

(民建吴忠市委会 何坤平)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调研社会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条:民建吴忠市委会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