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石嘴山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积分制管理工作座谈会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07日

4月6日,民建宁夏区委会秘书长俞冰、组宣处处长田润青在石嘴山市参加基层组织积分制管理工作座谈会,民建石嘴山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骨干会员等43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田润青详细介绍了《民建宁夏区委会基层组织积分制管理办法(试行)》出台的背景、具体内容、实施要求、结果运用等情况,向各基层组织征求该办法在实际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民建石嘴山市委会于2022年在《民建宁夏区委会基层组织积分制管理办法(试行)》的基础上,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出台了《民建石嘴山市委会基层组织积分制管理办法》,在全市各基层组织大力开展“六个一”活动,积极推行积分制管理,加强组织领导、建立管理台账、坚持阳光操作,对各总支积分情况进行季通报,并实现将实践结果良好运用于年度评先评优工作中,对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取得了积极成效。与会人员积极发言,提出完善办法的建设性意见。俞冰对一年来民建石嘴山市委会各基层组织开展“六个一”活动的质量表示肯定,认为民建石嘴山市委会在推广《民建宁夏区委会基层组织积分制管理办法(试行)》上动作迅速、效果明显,形成了宝贵经验,有力推进了石嘴山市民建基层组织工作质效。(民建石嘴山市委会)

上一条:“宁夏民建讲堂”第六期开讲: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

下一条:民建石嘴山市第八届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