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宁夏民建讲堂”第六期开讲: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2日

4月8日,民建宁夏区委会举办第六期“宁夏民建讲堂”。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周晓涛以“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解读”为题作主题宣讲。区委会副主委李立出席,区委会常委、直属工委主委海涛主持会议。

周晓涛重点围绕宪法的特征、内容、意义和宪法规定公民享有的基本权利、要履行的基本义务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作了深入浅出、系统而精彩的讲解,引领大家进一步认识宪法的本质、发展历程和实践意义,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实际问题的意识和能力。

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学习效果明显,得到会员们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保持对宪法法律的敬畏之心,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和法治思维,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民建区直工委会员和区委会机关干部等7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组宣处)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企业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民建石嘴山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积分制管理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