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马刚一行调研民建盐池会员小组“民建之家”阵地建设工作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7日

4月11日下午,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吴忠市政协副主席马刚,民建吴忠市委会主委、红寺堡区政协副主席马春梅一行调研民建盐池会员小组“民建之家”阵地建设情况。

马刚一行实地参观了盐池会员小组阵地,详细了解阵地建设、活动开展、民主监督等方面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民建吴忠市委会副主委、盐池县副县长鲍菊艳汇报了2022年具体工作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

马刚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盐池会员小组在社会服务品牌的拓展创新以及阵地建设的意义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目前盐池会员小组工作逐步形成了盐池民建特色,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会章会史的学习,把“民建之家”阵地与基层治理相结合,实现阵地共建共享,为服务当地经济发展贡献民建力量。(民建盐池会员小组 杨涛)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学习推进会

下一条:芬芳四月好时节 植树添绿正当时——民建宁夏区委会机关及直属工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