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委会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学习推进会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7日

4月14日,民建宁夏区委会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学习推进会。会议强调,区委会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查、立、改”一体推进要求,对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具体现象和个性问题进行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改,坚决防止和纠正用形式主义反对形式主义、用官僚主义反对官僚主义的错误倾向。

会上通报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与会干部一致表示案例震撼人心,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案促查、以案促改,认真查找整改自身问题。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持续推进自查整改,要坚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在“深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教育始终贯穿专项整治全过程,通过理论学习、专题交流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全体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在“促整改”中转思想。要逐一对照方案中列出的9个方面29项问题开展自查自纠,从源头挖病找根,把查找问题当作一次“政治体检”。三是在“抓落实”中提质效。要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清单,建立改台账,有效带动整体工作提质增效。 (办公室 丁海霞)

上一条:吴忠民建7件提案获评吴忠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

下一条:马刚一行调研民建盐池会员小组“民建之家”阵地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