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翰墨飘香传真情 丹青溢彩绘爱心——宁夏民建书画院向“五一口号”75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捐赠书画作品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5日

4月24日,伴随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最终的角逐胜出,一场汇聚着宁夏民建书画院艺术家爱心的捐赠活动在民主党派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多名艺术家向演讲比赛脱颖而出获奖者捐赠书画作品,鼓励他们继续勇攀高峰,追逐梦想。宁夏民建书画院名誉院长马学智、艺术顾问张文国、执行院长杜伟、副院长杨文晓、书法家周鹏年现场与广大会员一起见证了这场精彩的比赛盛况。

赛事筹备期间,书画院的艺术家们不辞辛苦,用饱蘸爱心的笔,围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主题内容,大力宣传中国共产党的同心思想,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浓墨重彩创作了十多幅精美的书画作品。他们以画融爱,以字传情,将作品作为奖品捐赠给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获得者。这些作品具有颇高的文化含量,让获奖者们爱不释手,忍不住拿出来供身边的人驻足欣赏。一幅幅栩栩如生、巧夺天工的绘画,一幅幅潇洒俊逸,别有韵味的书法,让观看者陶醉其中,纷纷拿起手机拍摄着各自心仪的书画作品。

此次捐赠活动,丰富了会员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知和喜爱,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办公室 魏娟)

上一条:宁夏职教社组团赴江苏参加职业院校建设工作培训班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