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银川市委会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会暨九届十二次主委会议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1日

11月19日上午,民建银川市委会主题教育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会暨九届十二次主委会议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主委常洪斌主持会议,副主委马少军、张俊平、刘庆薇和秘书长王晓丽参加会议。

市委会领导班子按照《“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理论学习的“必读篇”“统战篇”“宁夏篇”“最新篇”要求,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银川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精神等重要内容。常洪斌要求,市委会领导班子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在深学细悟中把准前进方向,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通报了市委会2023年主题教育进展情况、重点工作和调研课题完成情况、研究讨论了民建银川市委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相关工作安排,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方向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距离2023年结束还有不到40天的时间,市委会领导班子要坚持民主集中制,更加团结协作、各负其责、主动担当,以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关键少数”团结带领各基层组织和全市民建会员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自觉维护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稳步向前,以实现“四新”“三好”为目标,以不断提升领导班子“五种能力”为核心,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银川作出民建贡献!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2023年度新会员名单

下一条:为银川市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