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中卫市总支召开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暨四届9次全委(扩大)会议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1日

6月25日下午,民建中卫市总支召开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暨四届9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总支副主委马晓宏主持会议,副主委李书东、全体委员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晓宏副主委围绕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市总支全体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采取多种形式,用好各类载体,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党代会精神在同频共振中转化为现实担当、推动工作的力量源泉,鼓足干劲、坚定信心,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扎实履行参政党职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建诤言、献良策,为中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印发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梁言顺同志带领新一届自治区党委常委班子在将台堡接受长征精神再教育时的讲话精神等。

(民建中卫市总支 张秀燕)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直工委召开七届二次全委 (扩大)会议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八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