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中卫市总支召开四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8日

7月7日,民建中卫市总支召开四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完成了民建中卫市总支第四届委员届中调整工作。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茹小侠,区委会一级调研员李建萍,区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区直工委副主委鲍成,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俞正国,市委统战部党派工商科科长徐华山到会指导。

会议审议通过了补选委员,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选举办法等。会议选举马晓宏为民建中卫市总支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戚颖为民建中卫市总支第四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赛万华为民建中卫市总支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马晓宏作新任主委表态发言,表示一定握好接力棒,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继续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勇于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担当新时代赋予参政党的使命任务。

俞正国代表市委统战部对当选的新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指出,民建中卫市总支要在不断学习中提升自我,进一步做好政治交接,坚持把服务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展现中卫民建新作为。

茹小侠要求,民建中卫市总支近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成绩斐然,新的领导班子要接续奋斗、笃行不怠,继续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坚定政治方向,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认真履职尽责,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练就懂民建善议政会协商的政治本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建言资政,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民建力量。

(民建中卫市总支 张秀燕)

上一条:民建石嘴山市委会举办企业家会员法律知识讲座

下一条:民建中卫市总支调研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