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西部百灵 为爱歌唱《爱守武汉》我们一起加油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10日

庚子新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连日来,全国各地文艺工作者,积极行动起来,为疫情防控斗争创作多种形式的文艺作品,鼓舞军民士气,致敬白衣天使,慰问病患同胞,为所有逆行的英雄祝福。自治区文联第一时间发起,吴忠市文联积极响应创作出第一首公益歌曲《爱守武汉》,让我们一起通过歌声,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民建吴忠会员,宁夏青年歌手,被誉为西部百灵的马晓燕第一时间参与到活动中,演唱录制了吴忠高级中学音乐教师张雅黎老师创作的《爱守武汉》。录制现场,大家都戴着口罩,这是吴忠市第一首加油武汉的作品。创作者用真情讴歌在武汉一线奋战的白衣天使、真心英雄!歌者用动情的歌声诉说传递着人间大爱:你们用爱坚守武汉,传授生命使命,我们爱你们,《爱守武汉》我们一起加油!

(民建吴忠市委会 何坤平)

上一条: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 吴忠民建在行动

下一条: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会员企业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