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湖北省委主委郭跃进致民建中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的感谢信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24日

作者:   信息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20日
  
分享到:      
                                更多        

感 谢 信

 

尊敬的民建中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

  庚子之春,在人们喜迎新春佳节之际,武汉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并迅速在湖北全省蔓延。自我省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民建中央、中华思源扶贫基金会、兄弟省市民建各级组织及广大民建会员,给予了我们无私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优秀的医卫界会员,舍小家,冒风险,积极参加援鄂医疗队伍,英勇逆行,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在民建中央领导下,中华思源扶贫基金会,兄弟省市民建各级组织,广大民建会员和企业,积极行动起来,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对湖北打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战役起到了重要作用,在此我代表湖北民建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向给予我们关心、支持和帮助的民建中央、中华思源扶贫基金会、兄弟省市区各级组织及广大民建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发生后,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全国民建人向湖北施以援手、雪中送炭,与我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您们的无私奉献和真情厚爱,湖北民建人将永远铭记在心!

  当前,湖北的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湖北民建将把您们对湖北的帮助和支持化为信心和力量,在中共湖北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参政党智力密集、人才聚集的优势,为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贡献更大力量。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有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我们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冬逐更筹尽,春随斗柄回”,在这春暖神州、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向全国民建人致以诚挚的问候,祝愿大家健康平安!

 

 

  民建湖北省委主委:郭跃进

  2020年2月20日

责任编辑:范可新

(转载自民建中央网站)

上一条: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习近平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条:民建中央致奋战在抗疫一线民建会员的慰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