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区直工委会员杨巧红荣获宁夏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07日

2017年7月5日,自治区政府印发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宁夏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决定》(宁政发【2017】53号),表彰了近年来自治区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所取得的优秀理论成果,区直工委会员杨巧红撰写的《宁夏私营经济发展的实践与探索》一书获得优秀成果二等奖。

宁夏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始于1981年。2005年,自治区政府颁布奖励办法规定社会科学奖分为突出贡献奖和优秀成果奖。突出贡献奖每4年评选一次,主要对在哲学社会科学战线上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给予重奖,属全国首创;优秀成果奖每2年评选一次。自2006年起,宁夏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正式确定为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宁夏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于2015年10月中旬正式启动,申报成果的出版和发表截止时间为2013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截至2015年11月30日,评委会办公室共收到申报参评成果851部(篇),经过初评、复评、审定等环节,最终确定151部(篇)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著作7部、论文10篇;二等奖著作18部、论文24篇;三等奖著作15部、论文77篇。著作一等奖奖励1.5万元、二等奖1万元、三等奖奖励0.5万元;论文一等奖奖励1万元、二等奖0.5万元,三等奖0.3万元。

杨巧红现任职宁夏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2015年开始主持经济研究所工作,是我区经济学方面的专业人才,成果丰硕,得到区内专家的认可。2005年11月加入民建,2012年起连任民建宁夏区委会第六届、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同时还是自治区青联第九届委员。在不同的组织平台上,她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为宁夏经济社会的发展建真言、献良策,充分发挥民建会员的参政议政能力。

(民建组宣处 李建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