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区直工委宁夏医科大学支部会员李胜玲荣获“十三五”全区普通高校教学名师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17年02月14日

新春伊始,佳绩频传。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十三五” 全区普通高校第一、二批教学名师(工作室)的通知》,民建会员李胜玲被评选为为“十三五”全区普通高校教学名师。

该项活动是自治区教育厅落实《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高等院校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宁党办〔2016〕1号)中“自治区教学名师(技能大师)培育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经学校遴选推荐、自治区教育厅审核、网上公示等程序,共评选出21位教师,李胜玲位列其中。根据文件精神,获奖教师将建立相应“教学名师工作室”,为教学名师开展工作提供良好条件。教学名师工作室牌匾由自治区教育厅统一制作,工作室名称统一命名为“宁夏高校教学名师***工作室”,每个工作室资助10万元建设经费,教师所在学校应给予一定配套经费。

李胜玲是民建宁夏区直工委医科大学支部主委,同时兼任民建宁夏区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作为民建会员,她不仅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同时在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责中也是卓有建树。在她的带领下,民建宁夏区直工委医科大学支部已多次荣获区委会先进集体奖,相信,在她的带动下,民建医科大支部会取得得多更好的成绩。

(民建区委会 李建萍)

上一条:关于转发民建中央《关于做好2017年重点理论研究课题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民主建国会宁夏第六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