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宁夏民建书画院联合吴忠民族书画院开展专题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1日

翰墨金秋传真情,民建联合走基层。以文促旅新探索,再续黄河新篇章。2020年10月18日上午,民建宁夏书画院联合吴忠民族书画院来到吴忠市杨家文化大院(民建宁夏书画院创作基地),开展2020年书画联合活动。

活动的内容主要分为三部分。首先大家以座谈的形式围绕十九大以来及新的历史时期,如何借助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推进黄河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新农村建设、全域旅游政策等,促进宁夏黄河沿岸城乡经济共同高质量发展目标进行交流。民建宁夏区委会参加领导与吴忠市参加领导都做了发言,为如何为文化大力发展来实现“建设美丽新宁夏,再谱黄河新篇章”的宏伟目标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其次是吴忠民族书画院的表彰活动。最后,参加本次活动的书画院的老师们共同开展了笔会活动。

自治区人大副秘书、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兼民建宁夏书画院院长马中勇,民建宁夏区委会一级调研员李建萍,民建吴忠市主委杨松涛,宁夏民建书画院副院长兼吴忠民族书画院院长杨玉英,宁夏民建书画院秘书长张平及书画院的老师们参加了活动。(宁夏民建书画院 张平)

上一条:解方副主委在民建中央理论研究委员会全体会议作交流发言

下一条:民建中央妇女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宁夏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