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区委会开展文化交流主题会员接待日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15日

12月10日上午,宁夏民建书画院会员杨文晓老师(兼任中国国画院副院长)邀约中国国画院副院长马尚明、中国写经院院长张栋勇及中国国画院西北画院副院长杨耘赋一行4人,来到民建宁夏区委会开展文化交流,这是民建宁夏区委会开展的会员接待日活动的延伸。活动受到了区委会领导的大力支持与重视鼓励。

交流期间,自治区人大副秘书长、区委会副主委、宁夏民建书画院院长(兼)马中勇代表民建宁夏区委会,与来访嘉宾座谈交流交流。大家围绕疫情以来文化活动的正常开展,如何更好的服务社会,为中华优秀文化的弘扬传承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等展开了热烈的研讨。之后各位书法家还即兴挥毫泼墨,为大家奉献了宝贵的书画作品。让大家在开展文化交流活动的同时,即提高了对书画作品的鉴赏水平,也丰富了区委会会员接待日的主题内容,更增进了区委会与基层会员之间的和谐交流。

活动期间,区委会机关干部、区直工委综合四支部会员张永华与民建宁夏书画院秘书长张平一同参加活动。(宁夏民建书画院 张平)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监督委员会召开七届四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解方副主委在民建中央理论研究委员会全体会议作交流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