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委会监督委员会召开七届四次全体会议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07日

1月5日下午,民建宁夏第七届监督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银川召开。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马中勇主持会议,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建十一届四中全会精神、民建中央监督委员会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和民建中央监督委员会相关文件精神。

与会委员就题为《不断健全工作机制 努力发挥监督实效》的民建宁夏第七届监督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草案)进行了审议。大家围绕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修改意见,并就今后进一步做好会内监督工作各抒己见,交流体会。会议原则同意将工作报告提请民建宁夏区委会全体会议审议。

马中勇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把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开展会内监督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升监督工作的实效;二要围绕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和市级组织换届做好2021年会内监督重点工作;三要以市级组织集中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会内监督机制建设;四要加强监督委员会自身建设,不断丰富内部监督的内容和形式。(组宣处)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企业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主任会议

下一条:区委会开展文化交流主题会员接待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