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委会组织企业家会员参加2021’中国(天津)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4日

9月15日,由民建中央、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21'中国(天津)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在万丽天津宾馆举行。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陈庆成带队组织来自全区不同行业的8名企业家会员参加此次论坛。

本届论坛以“创新驱动、合作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探索优化营商环境、践行“双碳”目标、推动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出席开幕式并作主旨演讲。中共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代表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人民政府致欢迎辞。工信部总经济师许科敏代表工业和信息化部致辞。天津市副市长王卫东主持开幕式。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主持主论坛和签约仪式。

论坛期间,企业家会员们聆听了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白重恩、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李忠民和荣获党中央、国务院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的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晖四位专家、企业家聚焦“双碳”,非公经济如何建功立业以及国家相关政策、产业、金融、技术、文化等方面的精彩讲解,面对面交流等,分析国际营商环境,探讨企业的发展之路。参加论坛企业家会员表示,参加此次论坛,为他们开拓视野、启发思维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将把学习收获运用到自己的企业,为推动宁夏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办公室 魏娟)

上一条:搭建议政建言新平台,探索协商办理新路径

下一条:民建宁夏七届委员会妇女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主任暨全委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