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吴忠市委会9名代表出席在银川召开的民建宁夏第八次代表大会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5日

5月18—20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召开。

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代表民建中央以视频形式致贺词。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汉成代表自治区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建中央长期以来给予宁夏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民建宁夏第七届委员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杨培君代表民建宁夏第七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

民建吴忠市委会马春梅、杨松涛、牛华平、何坤平、鲍菊艳、井树钧、冯伟、吕宇星、丁晓琳9名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民建吴忠市委会 冯伟)

上一条:民建石嘴山市第八届委员会成立内部监督委员会

下一条:民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