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金凤区总支在金凤区党委统战部“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中展风采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0日

9月2日,金凤区党委统战部举办“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民建金凤区总支七名会员精心准备,选送的朗诵节目《诗颂风华》《党代会给我们引航向》在活动中表现突出,获得了现场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这是一段怎样的百年征程,我要用怎样的笔触才能抒发对你的深情”……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民建会员以声情并茂的朗诵、端庄的仪态、丰富的情感、极富感染力的表达,抒发内心的爱国之情和对中国共产党的赞美。“让我们扛起‘四新任务’的使命,以加速度的姿态,奋进在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赛道上”。会员们精神振奋、慷慨激昂、深切表达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引来台下阵阵掌声,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是对金凤区总支民建会员的一次意义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会员们思想共识得到凝聚,同时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投入到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作出新贡献。(民建金凤区总支 周晶)

上一条:民建宁夏医科大学支部学习宣讲中共二十大报告

下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举办“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专题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