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最美人间三月天 春光不负健步行——民建宁夏区委会机关开展健步走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31日

凤城三月,春光明媚,莺飞草长。为进一步强化机关文化建设,激发民建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体育锻炼习惯,3月31日,民建宁夏区委会联合其他几个党派机关共同组织了“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健步走活动。

上午9时,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一路上,大家精神昂扬,一边欣赏沿途美丽的风景,呼吸着清新的空气,陶醉在大自然的美景里,一边阔步前进,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昂扬活力,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步履铿锵,逐梦前行。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以安全、方便和适宜的健步走方式进行运动,既锻炼身体、愉悦心情,又低碳环保、绿色公益,以持之以恒的运动、强劲健康的体魄、坚韧不拔的信念、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

本次健步走活动全程6公里,1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锻炼了身体、激发了健身热情,也让大家加强了沟通,增强了凝聚力,展现了奋发有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办公室)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来卫召开基层组织积分制管理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同心同德、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区直工委召开全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