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中卫市总支督察大战场镇宽口井移民区脱贫攻坚工作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1日



11月5—7日,中卫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卫市总支主委茹小侠,副主委赵艳忠带领市总支部分会员督察中宁县大战场镇宽口井移民区脱贫攻坚工作。

督察组通过深入实地查看、查阅相关资料、组织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宽口井移民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察。在建档立卡户家中,了解了他们致贫原因、产业发展和脱贫进展情况。建档立卡户对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一再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鼓足干劲争取早日脱贫。督察组同时向建档立卡户征集了他们对帮扶责任人、驻村工作队和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工作满意度情况以及意见和建议,并在随后组织的座谈交流会中向各级帮扶责任人进行了反馈。

 

 

undefined

 

    督察组一行重点看望了家庭困难的杨世龙和肾衰竭患者田芳芳。杨世龙父母双双残疾,茹小侠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想办法增加家庭收入,叮嘱随行的村干部及帮扶干部,要协调相关机构做好其父母评残及政策享受事宜。在田芳芳家,督察组一行细致地询问了她的病情恢复情况,鼓励她牢固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因病返贫的罗斌孩子患唇腭裂,茹小侠建议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书记要高度重视孩子的治疗问题,要协调医疗机构再争取嫣然基金,尽早实施手术治疗,鼓励罗斌要增强脱贫信心。

 

 

undefined

 


 (中卫市总支 王淼)


上一条:民建石嘴山市委会赴同心县河西镇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解方一行赴同心县河西镇李沿子村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