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石嘴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年”民主生活会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8日

12月25日下午,民建石嘴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年”民主生活会,市委会班子全体成员及部分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马彦学主委主持会议,民建宁夏区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王晓丽、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第四组组长曹尚荣、科长苏长林受邀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民建石嘴山市委会“作风建设年”工作情况,马彦学主委、金凤霞副主委、杜海雁副主委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自我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参会人员填写了《征求意见表》,并结合市委会“作风建设年”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和班子成员自我剖析情况对班子集体和个人提出了意见建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第四组组长曹尚荣表示:列席民主党派民主生活会,是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第四组依法履行监督职责的体现。民建市委会本次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年”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剖析到位,内容充实,能够起到转变工作作风的目的,希望民建市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充分发挥界别特色,积极为我市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马彦学主委代表市委会,向各基层总支发放了图书,要求各总支做好会员政治理论学习工作。(民建石嘴山市委会)

上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直工委举办2020年新会员宣讲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