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银川市委会召开八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07日

12月30日下午,民建银川市委会八届十次全委扩大在建发集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委会主委达英主持,市委会领导班子、市委会委员和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委会班子成员分别向参会会员传达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建中央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随后,达英主委代表第八届委员会做了题为“凝心聚力、履职尽责”的2020年工作报告。各总支、支部分别汇报了基层组织年度工作总结。

常洪斌副主委在听取各基层组织汇报后指出,各基层组织一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中作出了新的成绩,特别是领导班子在兼职的情况下做好基层工作体现了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奉献精神,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同时积极发现和培养骨干力量,做好后备队伍建设。

达英主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广大会员团结一心为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会员企业家在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疫情影响积极开拓,努力复工复产,全体会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向上,彰显了民建会员的责任和担当。她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同时各基层组织和市级组织要进行换届工作,民建银川市委会全体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顺利完成政治交接,并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持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不断凝聚强大正能量,为银川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民建银川市委会 王晓丽)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监督委员会召开七届四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