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委召开七届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和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5日

8月21日,民建宁夏区委召开七届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和八次全体(扩大)会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民建宁夏区委会主委杨培君主持会议,副主委马中勇、陈庆成,一级巡视员解方以及全体常委、委员出席会议。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贾毅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民建十一届十五次中常委会议精神和郝明金主席在民建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讨论通过了《民建宁夏区委会履职能力建设年实施方案》和《民建宁夏区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员名单》。

杨培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区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度保持一致,不断提高参政党建设水平、努力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彰显新型政党制度优势。要坚持把党史会史学习教育同履职能力建设年紧密结合起来,着力在“扬优势、促创新、补短板、建机制”上下功夫,全面提升履职成效,努力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民建工作创新发展的精神动力。要以市级组织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和加强组织建设,团结好、带领好民建会员,为推动全区民建事业新发展,促进宁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不是区委会委员的市级组织主委、区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以及区委会机关干部列席了会议。

(组宣处)

上一条:民建区直工委综合二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民建吴忠市委会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