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直工委财经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3日

2021年9月4日,民建宁夏区直工委财经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受区直工委主委周晓涛委托,民建宁夏区委会秘书长俞冰主持会议,民建宁夏区委会组宣处处长、民建宁夏区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田润青,民建宁夏区委会组宣处副处长、区直工委秘书长闫海平出席会议,财经支部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财经支部第六届支部主委陈金才作了工作报告,闫海平宣读了《民建宁夏区委会关于同意区直工委支部换届和调整班子成员建议名单请示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了《民建区直工委财经支部第七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经过投票选举,鲍成、张庚、孔洁、张舟、崔璇、韩美琦、曹伟当选财经支部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支部主委鲍成代表新一届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一是要带领支部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和政治坚定性;二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和制度建设,密切联系会员,丰富组织生活,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活力;三是要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基层组织队伍。

最后,田润青同志对新当选的支部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希望财经支部新一届支委要做树立“带头”意识,做好“表率”作用,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习党史、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化“五种能力”、“四新三好”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特点,创新开展会员活动,争先创优、履职尽责,为宁夏民建发展做出贡献。(财经支部 韩美琦)

上一条:坚定理想信念 永远高扬“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风帆--民建银川市委会开展新一届委员会理想信念教育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直工委科技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