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坚定理想信念 永远高扬“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风帆--民建银川市委会开展新一届委员会理想信念教育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8日

为深入开展“学党史、学会史,做合格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 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建设,9月16日下午,民建银川市委会组织第九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及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赴宁东党性教育基地、全国防沙治沙展览馆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民建宁夏区委会组宣处处长田润青、市审计局、统计局、金融局等6家对口联系单位领导以及部分老会员应邀共同参加活动。

在宁东党性教育基地,观礼台上,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现场了解了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开发建设18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实地感受宁东基地广大干部职工“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实干精神,更加坚定了埋头苦干、奋力拼搏、创新发展的信心与自觉。

在灵武白芨滩,大家先后观摩了全国防沙治沙展览馆,宸喜园,亲身感受白芨滩人几十年如一日扎根沙漠,敢叫荒漠变绿洲的奉献精神以及敢干敢想、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经过几代人锲而不舍的奋斗,构筑了“西有贺兰山,东有白芨滩”的美丽银川生态大格局,创造了世界治沙史的奇迹。

常洪斌主委也对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及监督委员会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强调通过此次理想信念教育,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和体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永远高扬“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风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职责使命,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新时代民建事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做出民建贡献!(民建银川市委会 刘庆薇)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直工委财经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