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银川市第九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全体会议在银川召开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1日

3月31日下午,民建银川市第九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市委会领导班子和监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市委会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马少军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中第七章“纪律和会内监督”具体内容和《中国民主建国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中国民主建国会内部监督工作条例》。集体讨论了《民建银川市第九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具体内容和内部监督委员会2022年工作计划。

马少军强调,监委会要按照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加强理论学习,积极探索履行会内监督的好方法、新途径,认真履行会内监督职能,力争在会内监督工作上取得新成效。(民建银川市委会 王晓丽)

上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召开九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下一条:民建北方民族大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