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金凤区总支参加民建宁夏区委会调研金凤区丰登镇润丰村移民扶贫产业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4日

9月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马中勇带领调研处处长岳兵等一行来到金凤区丰登镇润丰村开展“移民地区产业发展”工作调研,金凤区总支主委周晶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润丰村村史馆,了解移民搬迁前后居住环境、就业环境、子女就学、生活水平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观看了移民村宣传片,详细了解润丰村通过村集体集中发展劳务产业、土地流转增收、温棚特色种植等助推农民增收致富,带动乡风文明,促进社会融入等方面情况。随后调研组来到丰登镇润丰村利思田园蜜语农业生态产业园,参观了农业休闲产业园、农业种植采摘区、特色民宿等,细致询问田园综合体业态的发展对于促进特色农业发展、推动乡村旅游、带动就业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调研组对润丰村产业发展助力农民增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希望针对本地实际,围绕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企业带动的模式,进一步推动产业创新,扩大影响、提升效益,促进产业化经营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和实现稳定脱贫,巩固拓展脱贫成果。(民建金凤总支 周晶)

上一条:搭建议政建言新平台,探索协商办理新路径

下一条:民建吴忠市委会调研红寺堡区黄花菜产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