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委会在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21次会议上成果丰硕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2日

9月26日,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银川召开,围绕“建立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机制,支撑宁夏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议政。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出席会议。

会上,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王道席作《全区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情况报告》。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洪洋就《建立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机制,支撑宁夏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商报告》作说明。8位政协常委和委员围绕主题作大会发言。民建宁夏区委会共向大会报送大会发言7篇,其中《大力推广使用再生水 推进水资源循环利用》《关于协商报告的几点意见》两篇被选为大会口头发言,由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马中勇、陈庆成代表区委会分别作了口头发言。

“围绕建立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机制,支撑宁夏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调研是自治区政协围绕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举措之一。启动会以来,民建宁夏区委会积极参加自治区政协组织的专题协商会和专题调研,并专门组织会内会员开展多次研讨和实地调研,集思广益,形成协商意见,整理上报自治区政协常委会7篇大会发言材料,充分展示了民建的担当和作为。(调研咨询处 马伏明)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重点提案得到督办

下一条:搭建议政建言新平台,探索协商办理新路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