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志愿服务显担当 一颗红心暖人间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31日

 

5月23日上午,王兰花热心小组慈善协会携手共青团利通区委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黄河吴忠滨河大道古城湾砌护段的安澜亭,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暨“青春守护母亲河”节水护水生态环保公益活动。民建会员杨绪令忙前忙后,得到王兰花等人的高度评价。

杨绪令在吴忠经营一家眼镜店,同时是利通区政协委员,长期以来一直热爱社会公益事业。中小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他结合自己的企业,在吴忠市团委和吴忠市教育局的帮助和支持下,针对中小学生近视率低龄化、普遍化现象,联合吴忠市人民医院实施有效跟踪预防和定点定人矫治。据统计,从2015年至今,杨绪令共为吴忠市10所学校贫困学生免费捐赠近视眼镜3000余副。2020年春节期间,当听说吴忠市人民医院将派出医疗队前往湖北进行紧急援助时,杨绪令当即驾驶车辆将100副护目镜(价值2万余元)捐赠给吴忠市人民医院。当了解到团吴忠市委组建的爱心志愿者车辆服务队需要办公场所的消息后,杨绪令第一时间将公司办公室无偿提供给车队使用。车队创立初期,他还负责爱心车队物资保障工作,积极协助车队组建各项事宜。

杨绪令一腔赤诚诠释了民建人关键时候顶得上去的履职担当。他说“志愿服务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乐人’也‘乐己’,我想通过微薄之力为吴忠做贡献。我要以王兰花为标杆,把志愿服务精神传承下去。”

(民建吴忠市委会 刘帆)

上一条:民建平罗总支“六一”节前赴平罗县阳光启智康复中心开展关爱活动

下一条:民建兴庆区总支四支部慰问兴庆区二十八小学扩建项目施工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