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吴忠市委会赴红寺堡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研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0日

5月31日,民建吴忠市委会主委马春梅带领调研组赴红寺堡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市委会副主委牛华平及调研组成员参加调研。

首先,调研组一行参加了红寺堡区政协举办的“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培训班,红寺堡区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从营商环境现状、《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文件及测评体系和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介绍了红寺堡区近两年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成效及测评工作。

随后,调研组到晓鸣农牧公司、国家电网红寺堡供电公司及政务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情况。在晓鸣股份有限公司,红寺堡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工程建设审批改革以来,针对项目建设,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政府投资项目审批由10个工作日缩减为3个工作日,企业投资项目备案缩减为1个工作日,实行容缺后补机制,建立绿色通道。

在供电公司了解到电力方面优化营商环境取得了明显成效,办电时间压减、办电便利度提高、用户办电成本降低、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提升、信息公开力度进一步加大。

在政务服务中心,参观了各个服务窗口,听取了讲解员的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了解了一线一手情况,为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提出可行的意见建议奠定了基础。

(民建吴忠市委会 丁晓琳)

上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贺兰县支部联合开展“同心筑梦·书香伴成长”儿童节慰问活动

下一条:马晓燕等4名会员当选为吴忠市4个文艺家协会班子成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