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吴忠市委会举办2020年骨干会员培训班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1日

为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进一步提高会员政治理论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10月21-23日,由民建宁夏区委会主办、民建吴忠市委会承办的吴忠市委会2020年骨干会员培训班在青铜峡市龙海宾馆举办,43名骨干会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今年既是市委会基层组织换届年,又是我会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年。按照今年工作安排,9月25日前,民建吴忠市委会利通总支、市直工委及所属各支部均完成了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班子。市委会根据民建宁夏区委会要求,及时开展培训工作,所有新当选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北方民族大学教授夏合群作《宁夏宏观经济形势与发展机遇》专题讲座;宁夏希望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郭梦莹作《宁夏民建履职通APP》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分别参观了会员企业宁夏力成电气集团公司、宁夏希望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中科嘉业新能源研究院,还到宁夏联通公司了解工业互联网应用等。

市委会主委、市工商联主席杨松涛,副主委贾永玲,秘书长何坤平参加了此次培训班,贾永玲主持培训班,杨松涛做了总结讲话。(民建吴忠市委会 何坤平)

上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开展城市园林水系水环境调研

下一条:关于加强住宅小区二次供水质量管理的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