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助推制造业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民建宁夏区委会主委杨培君再次带队调研走访银川民建会员企业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5日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宁夏区委会主委杨培君继4月13日调研银川市民建会员企业金石机器人有限公司与银川合宜科技有限公司后,4月19日下午,邀请宁夏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放和宁夏工信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何立颖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再次来到这两家企业开展调研。民建银川市委会主委常洪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金石机器人和合宜科技的生产车间,在民建会员、企业负责人王小龙和邱丰冠的介绍下,一边察看企业产品、生产线,一边了解企业的用工、物流、销售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两位企业负责人先后介绍了企业自身发展、运营现状、技术研发、发展愿景等。调研组就企业的技术研发、未来发展规划、人才培养和引进、产业链布局与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杨培君主委在座谈中对民建企业家们敢于创新、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家精神和情怀表示肯定和赞扬,并指出,邀请自治区科技厅和工信厅领导来了解会员企业经营状况,搭建企业与政府间的沟通桥梁,倾听企业心声,就是为了坚定企业发展信心,鼓励企业充分利用国家、自治区关于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改革红利和政策机遇,鼓足干劲、集中精力谋取高质量发展,为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民建企业家会员们表示,杨培君主委的两次调研和自治区政府部门领导的关爱令我们深感鼓舞和温暖,特别是杨主委给予民建会员企业特别的支持与关怀,并且针对企业长远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提出的意见,非常具有指导性,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将继续踏实稳健经营,不负时代,力争取得更大发展。

(民建银川市委会 王晓丽)

上一条:民建中卫市总支​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重点提案得到督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