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委会开展专题学习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2日

4月26日,民建宁夏区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 关于响应“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 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具体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解方副主委主持会议。

在传达学习两个《通知》的文件精神后,解方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方面他希望大家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努力在新的时代有作为有担当,从严要求自我。在贯彻落实《通知》精神上走在前列、做出表率,带头担当,在提高自身素质、改善工作作风、加强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二是就机关解决形式主义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希望与会人员能结合工作实际尝试探索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不当问题,把文件精神落到实处。

\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参加自治区政协关于“如何实现稳定可持续脱贫”专题调研工作

下一条:民建吴忠市委会市直工委开展促进新型现代农业发展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