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深耕“关系网” 拓展“朋友圈 民建兴庆区总支以商招商助力辖区经济发展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4日

为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助力辖区经济发展,民建兴庆区总支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特色,通过会员企业“关系网”和“朋友圈”,结合兴庆区发展实际,对接中膳集团、宝智能集团等区外优质服务业企业赴兴庆区参观考察。

9月3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兴庆区月牙湖乡万亩养殖园区、农产品种植智慧示范园区,并实地考察了宁夏味福记有限公司中央厨房项目。下午,调研组一行与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杜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晓春,副区长卿峰及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期间,刘甲锋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兴庆区产业布局和发展前景,中膳集团创始人理事长李力强等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等情况,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刘甲锋表示,非常欢迎企业到兴庆区投资兴业,希望结合企业经营特点和兴庆区的实际,让更多资源参与到兴庆区的城市更新工作中来。中膳集团创始人理事长李力强表示,兴庆区资源优势明显,市场广阔,发展前景良好,企业将与兴庆区加强沟通,促成合作,并用好双方提供的资源,发展好事业。

下一步,民建兴庆区总支将持续跟踪项目,对接相关部门争取项目落地。同时,继续发挥经济界别优势,继续挖掘企业会员商业资源,对接更多社会资本在兴庆区“落地开花”。

(兴庆区总支 马粼源)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建中卫市总支四支部副主委李慧律师为人民调解员、“法律明白人”开展法律培训

下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直属总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城市工作助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