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吴忠市第二中学2021级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顺利开班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9日

10月13日,吴忠市第二中学2021级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举行开班仪式。民建宁夏区委会秘书长俞冰,办公室主任罗莉,民建吴忠市委会主委马春梅,吴忠市教育局副局长张琛,民建吴忠市委会副主委何坤平,吴忠市第二中学校长韩光志等领导出席会议。参加开班仪式的还有民建宁夏区委会、吴忠市教育局有关同志及2021级“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代表。

在开班仪式上,俞冰对吴忠市第二中学历届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和鼓励,并代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佑华公益基金向吴忠市第二中学2021级民建“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捐款。韩光志代表吴忠市第二中学向长期关心支持吴忠市第二中学教育事业发展的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民建宁夏区委会、民建吴忠市委会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分别赠送牌匾。马春梅主委为吴忠市第二中学2021级民建“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授牌。2021级思源班教师和学生代表先后发言,纷纷表达感恩之情,思源移民班学生还现场表演了诗朗诵。

会后,吴忠市第二中学2021级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的全体学生和参会的领导、老师们合影留念。(办公室 魏娟)

上一条:【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民建会员在行动(一)

下一条:礼轻情重贺中秋 病冷心暖庆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