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会员积极建言献策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9日

为迎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开放大学)第三次党代会召开,4月25日上午,学校针对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外各界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书记赵利宁、党委副书记苏晓军及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留联会、知联会代表以及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民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王珏慧、副主委陈永忠和会员曹进军应邀参会。

会上,陈永忠教授针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统战合力的持续发挥问题,希望学校继续加大统战工作力度;二是报告回顾成绩时对宁夏开放大学的成绩陈述略显不足;三是建议在未来的工作中增加开放大学综合改革评估工作;四是建议增加实施法治校园建设工程。王珏慧也提出了继续完善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学校治理水平的建议。他们的发言都得到了校领导的肯定与好评,也充分彰显了民建会员爱岗敬业、勇于建言的担当。

(民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陈永忠)

上一条:宁夏统一战线2022年第二期“和声”大讲堂开讲

下一条:民建石嘴山市委会组织会员调研乡村水产养殖产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