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宁夏职教社组团赴冀参加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会学术年会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0日


      2019年12月12日至13日,由中华职业教育社和河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联合主办,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以“初心与使命”为主题的“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会2019学术年会”在河北石家庄举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郝明金出席并作题为《立足新时代 承担新使命》的主旨讲话。

会议安排了主题报告、对话交流、参观考察等环节,旨在将主题教育的学习实践,与分享黄炎培职教思想的研究成果相结合,积极推动职教战线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undefined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中华职业教育社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邢晖,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主席、天津职业大学原校长董刚等13位专家学者作了主题报告。光明日报教育版主编练玉春、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专职副主任刘海等10多名领导围绕“职教人的初心与使命”与专家进行了对话交流。与会代表集体参观了西柏坡革命圣地、李家庄中央统战部旧址和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undefined

宁夏职教育社副主任解方带领宁夏职教社机关、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银川市职教中心等相关团体社员单位、职业院校相关负责人一行共8人赴冀参加了研讨学习。

(宁夏中华职业教育社 薛凤梅)

上一条:宁夏职教社在温暖工程教育移民项目实施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宁夏社组队赴合肥参加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现场总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