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宁夏团队在全国“双创”“非遗”大赛中喜获佳绩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0日

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的以“职教育工匠,双创筑构想”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现场总决赛和第二届“黄炎培”杯中华职业教育非遗创新大赛17日在山城重庆胜利闭幕。本次创新创业大赛涉及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提交参加网评的项目308个,进入现场总决赛项目119个。涉及农林、畜牧、食品及相关产业链类、文化创意、机构能源、电子信息等领域,参与范围、参与项目、参与团队均为历年之最。经过激烈的比拼,宁夏代表团取得了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指导教师奖1名的好成绩,实现了宁夏在“黄炎培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上一等奖奖项零的突破。

第二届“黄炎培杯”中华职业教育非遗创新大赛暨非遗职业教育成果展示会在重庆市女子职业高级中学举办,来自全国26个省市115所职业院校的418个项目参加比赛。宁夏2所学校的6个参赛作品,以鲜明的地域特色,将非遗文化的传承和发展融入职业教育,凸显了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推动职业教育发展的担当和作为。经过三天的评审,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3奖,优秀指导教师奖1名。(宁夏中华职教社 薛凤梅)

上一条:宁夏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二届社务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条:宁夏组团参加第二届全国装备制造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现场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