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兴庆区总支三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11日

8月6日下午,民建兴庆区三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兴庆区总支主委马粼源主持会议,部分支部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三支部工作报告,成功选举产生民建兴庆区总支三支部新一届班子成员。

新当选民建兴庆区总支三支部主委刘伟发言,他表示将继续传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增强政党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会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紧紧围绕民建兴庆区总支工作部署,切实履行职能,积极参政议政,为推进兴庆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民建贡献。

原总支副主委马建宝发言,他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学党史、办实事、悟思想、开新局;各支部要加强学习,一是特别是加强党史、会史,统战理论知识的学习。二是履职尽责,提高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能力,培育社会服务品牌为人民办实事的能力,进一步完善会员单位和会员企业走访制度,提高凝聚力,协调解决问题和困难。三是支部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建功立业。四是希望支部新老班子成员与会员一起,用心用力用情,共同推动支部各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结束后,参会会员开展了走访会员企业活动。

(民建兴庆区总支 李丽园)

上一条:民建银川市直属总支召开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民建银川市召开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对口联系工作年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