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中卫市总支举办税收政策业务专题培训班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9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民建界别特色优势,服务会员企业发展,4月26日,民建中卫市总支联系中卫市沙坡头区税务局,举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业务专题培训班,民建中卫市总支企业会员及其财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中卫市沙坡头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天祥对今年以来实施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进行现场讲解。法制、税政等科室负责人就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小微企业“六税两费”减免、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和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等税费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和答疑解惑。

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解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税收政策培训班,进一步丰富了税收政策的知识体系,增强了纳税申报的实操技能,对享受税费政策红利、减负增效等政策有了全面了解,为企业降本增效提供了有力支持,确实为会员们办了一件大好事。在互动阶段,大家就工作中遇到的财税问题积极与老师们进行讨论交流,现场氛围轻松和谐。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民建中卫市总支)

上一条:民建平罗县总支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部署会

下一条:民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5位老师受到学校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