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平罗县总支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部署会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31日

5月27日,民建平罗县总支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部署会,民建平罗县总支主委王娟主持会议,民建石嘴山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赵锐,会内监督委员会委员王媛受邀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传达学习了民建中央、民建宁夏区委会、民建石嘴山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平罗县统战系统“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讨论通过了《民建平罗县总支“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活动工作计划》,对下一步落实好相关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

(民建平罗县总支)

上一条:民建吴忠市委会召开四届三次全委会议

下一条:民建中卫市总支举办税收政策业务专题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