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喜报:宁夏民建书画院副院长杨玉英作品入选“第三届‘乡风墨韵——牡丹之都(菏泽)’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9日

2023年3月25日中国美术家协会“第三届‘乡风墨韵——牡丹之都(菏泽)’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复评结果已出,经过严格初评、复评,最终精选出172件作品,宁夏民建书画院副院长杨玉英作品《晨风》在众多画家作品当中脱颖而出,最终入选,也是宁夏地区唯一获展作品。前不久,在五年一次、最高艺术水准的全国中国画展览上,杨玉英老师的中国画《野凫眠岸有闲意》在中国美术家协会举办的第五届全国中国画展览上展出,至今还让人记忆犹新,回味无穷,3月份又添新作,再结硕果。反映了杨玉英老师绘画的实力与长年坚持不懈的创作、对艺术的初心和求新向上的艺术追求,祝贺杨玉英老师!


杨玉英获展作品赏析

作品名称:野凫眠岸有闲意

作品种类:中国画

作品规格:230x178cm(高x宽)


作品名称:晨风

作品种类:中国画

作品规格:230x180cm(高x宽)

(办公室魏娟)

上一条:警钟长鸣筑防线 以案为鉴知敬畏 ——民建宁夏区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和会员走进监狱“零距离”开展警示教育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直工委综合二支部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会员表彰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