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永宁县支部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8日

6月27日,民建永宁县支部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民建银川市委会副主委常洪斌及永宁县委统战部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民建永宁县支部 19名会员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马少军同志所作的民建永宁县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民建永宁县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在民建永宁县支部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以马少军为主委,马小英、范月忠为副主委的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

马少军同志代表民建永宁县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做表态发言。 他表示,民建永宁县支部将继续规范和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的能力和水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团结带领民建永宁县支部广大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为永宁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民建银川市委会副主委常洪斌代表民建银川市委会对民建永宁县支部第三次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民建永宁县支部在过去五年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希望新一届民建永宁县支部委员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 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认真履行民建章程所规定的权利和义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做好各项工作。(民建永宁县支部)

上一条:民建平罗县总支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下一条:民建金凤总支开展“忆百年历史•看今夕巨变”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体验暨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