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人勇担当 立足岗位 慰问一线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4日

当前,疫情处于较为严重的复杂时期,疫情防控更是处于关键阶段。作为民建人,同时又是民建吴忠市委会委员、吴忠市利通区工商联主席的陈斌,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加入到吴忠市利通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抗疫物资捐赠中来。他知道特别是利通区的白衣天使和医务人员这些天更是夜以继日,为我们大家保驾护航。工商联做为统战系统的经济界人士,积极响应区委、政府的号召,动员利通区工商联全体执委,伸岀援助之手,为利通区奋斗在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捐款、捐物。

10月29-31日,利通区工商业联合会部分执委,代表执委会向利通区东塔寺乡卫生院等十二个乡镇卫生院、疫情防控点等单位进行了慰问和捐助。特别是民建会员、工商联副主席马建兴、市委会委员、工商联副主席张汉勇自发的为医务人员,疫情防控点捐助物资每人都在5万元左右,充分体现了工商联人士的责任担当,民建会员、工商联执委丁哓芳等同志亲自到各个乡镇卫生院一进行了慰问和赠送。在捐助活动中中共利通区委统战部的领导,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一同参与。夲次总计捐款捐物30余万元。充分体现了民建和工商联经济界别特色的责任与担当,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民建吴忠市委会 何坤平)

上一条:同心抗疫:暖心捐赠助抗疫 民建西夏区支部在行动

下一条:民建人勇担当 主动请缨 下沉一线

关闭